福建移动闽清分公司攻坚克难,率先实现东桥123县道4G全覆盖

http://www.mqxww.com  2019-12-17 16:51:4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年来,闽清县政府确定了“南商北旅”的发展战略,全面发展东桥镇旅游业,但是通往东桥镇主干道123县道由于道路弯曲、缺少市电、建设难度大等原因,多个路段存在信号盲点,手机通话及上网感知较差。为提升信号覆盖,促进闽清东桥旅游业的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福建移动闽清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专项攻坚小组,同时积极向上级公司争取资源,制定创新网络提升方案。

  在闽清县委县政府、东桥镇镇政府大力支持协助下,福建移动闽清分公司的移动人克服道路阻断、山路陡峭等困难,集中兵力和资源发起攻坚,一个月内新建3个基站,率先实现了东桥123县道全路段4G信号全覆盖。经测试,手机通话全程稳定清晰,上网下载速率达24Mbps,解决了多年来的信号顽疾,为进一步促进东桥镇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赢得闽清县东桥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赞赏。(梅移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