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年度专武干部大会

http://www.mqxww.com  2019-12-09 11:46:48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我县党管武装双重领导制度,闽清县人武部组织召开全县专武干部大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增主持。县人武部部长周志祥出席,县人武部机关、全县专武干部参加。会议共分四个议程。一是全县专武干部年度述职;二是张光增政委讲评专武干部年度履职情况;三是周志祥部长部署市对县暨县对乡(镇)党管武装绩效考评工作;四是张光增政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光增政委强调,全县专武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不断增强专武意识,提高精武水平,强化兴武能力,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主动作为、同心协力开创新年度我县国防动员新局面。周志祥部长指出,全县专武干部要充分认清党管武装绩效考评,是加强人民武装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责。他要求各乡镇迅即行动抓落实。一是主官出面大力推进;二是对照细则查缺补漏;三是讲究质量注重实效;四是攻坚克难敢为人先。大会前后,组织了专武干部枪械使用管理、体能、政治军事理论及民兵点验程序等方面的考核。此次活动是全县武装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步骤,进一步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科学统筹好民兵队伍建设。按照抓队伍、强素质、明责任的要求,持续增强一线专武干部的能力素质。(县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