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文明办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11-25 09:53:4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营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社区环境,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近日,闽清县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与共建社区梅城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六清”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带着清洁工具来到梅城镇城墘路,进行简单劳动分工后,大家说干就干,有的捡扫居民房前屋后的垃圾、有的清除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有的对卫生死角及道路两侧落叶和杂草进行清除等。经过清理,社区及周边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党员志愿者们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改善了社区面貌,得到了往来群众的一致认可。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改善社区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更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添彩助力。(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