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塔庄镇长参加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中国镇长论坛

http://www.mqxww.com  2019-11-25 09:49:5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塔庄镇长参加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中国镇长论坛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22日,由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上海财经大学、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中国镇长论坛在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隆重召开。来自28个城市和地区的500余名政界嘉宾、专家学者、行业大咖相聚上海,围绕论坛主题“精细善治、镇兴中国”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国家发改委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沈迟、上海财经大学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学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忠伟、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发表了专题演讲。

闽清塔庄镇长参加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中国镇长论坛

  福建代表团以闽清县“六清”治理经验和洛江区“党建同心圆”治理经验在大会上与全国乡镇代表交流互鉴,闽清县塔庄镇林世烽镇长带领塔庄乡村振兴工作站成员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与全国乡镇代表一同考察了宝山区罗店镇、嘉兴市西塘镇两个乡村治理案例,深入了解地方政府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和进行社会治理创新的实践情况,实地体验当地政府在基层社会治理过程中,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古文化建筑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多管并治,感受精细服务为国家乡镇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强大助力。

  会后,塔庄镇与保利福建分公司达成了接洽合作意向,共同探索乡村振兴精细治理的塔庄模式。(塔庄镇乡村振兴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