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助力 促企业发展

http://www.mqxww.com  2019-11-21 16:47: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上午,闽清县工信局联合闽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活动,由闽清县工信局领导陈世勇、吴建英与经济运行科、信息产业科负责人进行中小企业优惠政策解读,白金工业园区内约20家工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

  闽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表示,闽清县中小企业正处于企业升级的瓶颈期,在提升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经验不足、后继乏力等诸多问题,此次县工信局送惠企政策进园区,进一步提升了全县中小企业对现行中小企业发展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知晓率,提高了企业政策利用水平,有效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切实增强中小企业归属感、获得感和发展信心。

  企业代表谢森表示,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希望企业优惠政策的宣传能多一些。希望企业在优惠政策的帮助下,得到更好的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闽清县扎实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全县民营经济运行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此次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推进我县中小企业发展。(县工信局 林晓锋、黄潇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