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县委常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http://www.mqxww.com  2019-11-20 15:01: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县召开县委常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闽清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县委工作安排,11月18日,闽清县委常委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霖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县委常委逐一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陈忠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各位常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更好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

  二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各位常委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聚焦“三个年”“三个闽清”、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设,着力建设更开放的经济体系。要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严格落实资源高效利用和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制度。要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创新,总结提升信访六项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要注重提炼总结,把各领域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提升、加以巩固,形成工作制度,更好的推广应用。

  三要进一步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各位常委要抓好统筹协调,弹好“钢琴”,做好县委全会、“两会”、主题教育、经济收官、“六清”专项行动、中央环保督察、文明创城、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要广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要结合冲刺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对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进行认真梳理,确保明年工作能够早起步、早动手。(县主题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