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总工会率团来闽清县学习交流工会经审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9-11-18 08:45:43   来源:闽清新闻网

定西市总工会率团来闽清县学习交流工会经审工作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定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煜龙带领定西市、县两级工会干部一行31人,由福州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林坚带队,到闽清县学习交流工会经审工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参加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黄斌简要介绍了本地闽清、海外闽清、域外闽清情况,以及闽清人文景观、特色经济等,并对全县工会组织支持定西扶贫攻坚工作,将定西特产作为工会福利情况作了说明。县总工会简要汇报了闽清县工会概况及今年以来在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职工建功立业、努力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县总工会经审会详细汇报了工会经审工作情况。

  陈煜龙对福州市总工会、闽清县总工会为本次学习交流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的交流学习,要把福州市总工会、闽清县总工会对工会经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学回去,为工会工作保驾护航。同时,还要学习福州人、闽清人敢拼敢创的创业精神及福州干部、闽清干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实干精神。

  座谈会后,定西市工会干部一行查阅了闽清县总工会推选获评省总工会优秀审计项目参评材料、近年来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材料及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台账。(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