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http://www.mqxww.com  2019-10-18 14:58:39  

  闽清新闻网讯根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个专题学习研讨方案》要求,10月1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前往省璜镇革命斗争史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党性锻炼,并实地进行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在革命斗争史迹陈列馆,班子成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近距离了解陈列馆的建设与发展,一组组老照片、旧物件和原始资料,生动再现了省璜抗战斗争史和省璜解放战争史,使大家对张昌龙同志为革命事业奋斗一生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委领导班子就地开展第五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刘平升、许思辉、陈帆等3位同志分别领学了相关学习内容,并作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班子成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在担当中主动作为,在实践中埋头苦干,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