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领导带队赴连江县土地发展中心学习考察

http://www.mqxww.com  2019-10-18 14:53:33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为了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学习先进经验,闽清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浩带领县土地储备中心相关人员一行赴连江县土地发展中心学习考察。

闽清县领导带队赴连江县土地发展中心学习考察

  会上,闽清县土地储备中心与连江县土地发展中心就土地收购储备开发模式做了详细阐述。随后,双方座谈人员重点围绕征地报批前期工作、储备土地监管等工作程序和做法进行深入研究探讨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考察,双方互相交流学习了土地储备管理工作经验,开阔了视野,取长补短,对两县进一步提升土地储备管理工作水平,完善土地储备管理政策起到重要的作用。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共同进步,把土地储备工作做得更好。(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