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工艺品职工技能比武 ,看看他(她)们比了什么

http://www.mqxww.com  2019-07-31 17:30:11  

  闽清新闻网讯7月29日,闽清县总工会、梅溪镇工会联合会在闽清聚福工艺品有限公司,举办首届工艺品职工技能竞赛暨闽清聚福工艺品有限公司第一届岗位技能竞赛。县总工会、梅溪镇工会联合会、闽清聚福工艺品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同志及参赛职工70余人参加竞赛启动仪式。

  本次竞赛将历时3天,自7月29日始至31日止,以闽清聚福工艺品有限公司在职职工为参赛对象。共设搪瓷贴花、扒底、点焊、手砂、贴纸、搪瓷包装等6个比赛项目,每天开展2项比赛。每个比赛项目择优选取10名职工进行比赛,参赛职工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比赛任务或产品存在不符合质量要求的,直接淘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任务,经评委质量评定符合要求的,按完成任务用时从短到长评出成绩。6个比赛项目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举办职工技能竞赛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县总工会举办本次技能竞赛,为我县工艺品职工搭建竞技平台,进一步促进工艺品职工钻研技术,掌握技能,打造与新时代新闽清建设相适应的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工艺品产业工人队伍。(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