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民政局开展“六清”环境整治

http://www.mqxww.com  2019-07-31 17:25:56  

  闽清新闻网讯为响应闽清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干部职工参与“六清”活动的号召,民政局于2019年7月开展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六清”工作要求。

  深入基层,广泛宣传

  为深入推进“六清”专项整治工作,闽清县民政局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入户派发“六清”宣传单,详细讲解什么是“六清”,怎样开展“六清”,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动员其参与到活动中,积极自觉地做好自家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

  回归内部,自身做起

  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掀起了机关内部“六清”整治的热潮。全体职工,立说立行,纷纷拿起扫把、抹布等工具,或清扫天花板,或整理办公桌,或擦拭门窗,重点清理了办公区域、室外卫生死角等。

  志愿表率,身体力行

  县民政局志愿者前往挂钩社区——梅西新村社区深入开展 “六清”环境整治活动,重点清理了道路垃圾,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问题进行了整治,改善了社区环境,营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氛围,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县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