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爱眼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6-10 11:04: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  今年6月6日是第24个全国“爱眼日”。一早,县妇幼保健院、县计生协会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闽清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眼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爱眼日的主题是“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健康,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闽清特殊教育学校里的孩子是一群较为特殊的群体,相对其他的孩子来说,他们平时接受的健康体检比较少,因此,普及科学用眼知识,预防近视,提高他们视力健康水平尤显重要。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耐心细致地为全校三十多位孩子检测视力,作健康体检,一边不厌其烦地讲解如何减少视疲劳、预防近视等眼部保健知识,受到了该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结束时,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叶国荣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特殊教育学校的互动联系,经常性地上门为孩子们开展健康体检和义诊等志愿活动,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健康服务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这一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另外,在县妇幼保健院院本部,爱眼日系列宣传活动也在同步开展。(闽清县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