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卫健局举办2019年健康扶贫培训 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http://www.mqxww.com  2019-06-10 11:02:1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 近日,闽清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县2019年健康扶贫培训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总医院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各乡镇分院执行院长、健康扶贫专干等共50余人在县卫健局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市闽清医保管理中心副主任谢洪对健康扶贫对象医疗保险保障政策等进行详细讲解,白中卫生院健康扶贫专干张雯歆、池园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小杰分别分享了健康扶贫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县总医院党委副书记罗维杰对健康扶贫特殊门诊办理事项作出详细部署,县卫健局副局长吴敏琳对我县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重点及2019年市扶贫办全面核查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这次培训交流会既是对健康扶贫政策进一步解读,也是对我县健康扶贫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做法的总结分享,更是对我县健康扶贫工作答疑解惑和指点迷津。全县健康扶贫医务工作者将以此次培训和交流会为契机,真正做到“高度重视,组织到位;任务明确,责任到位;院村联动,入户到位;定期随访,宣传到位;年终考核,奖惩到位”,从而全面提升健康扶贫对象的健康获得感与就医满意度,有效防止贫困人员因病返贫、因病致贫,为我县更好地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