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在行动】闽清县下祝乡依法强制拆除两宗违法建筑

http://www.mqxww.com  2019-06-10 10:54:3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 5月30日上午,下祝乡在前期已强制拆除一栋违法建筑的基础上,又组织国土、城管、公安等部门依法对下祝村村民祝某某修建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此次行动,由乡主要领导带队,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成功拆除一栋五层违法建筑,面积达2100平方米。

  当日下午,下祝乡趁热打铁,继续组织执法队伍成功在兰口村拆除一处违建的再生塑料加工点,拆除面积达800平方米,清除生产原料1.5吨。

  今年来,下祝乡对违法建设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拆违控违工作力度。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标识,出动“两违”整治宣传车流动宣传,提高群众依法用地、依法建设的观念;二是加强建材管控,对进入本乡的建筑材料进行管控,明确动向,防止建筑材料流向违法建筑;三是从严打击违建现象,对新增违建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予以打击,有效遏制违建势头;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组建巡查工作队伍,分组分片进村入户开展全天候全覆盖巡查,对新增违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查处和拆除。(下祝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