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闽清高考季】闽清县总医院积极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为梦想护航

http://www.mqxww.com  2019-06-06 09:51:5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今日,记者从闽清县总医院了解到,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县急救中心将全力为广大考生做好急救医疗保障服务工作,为考生健康、顺利地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据闽清县总医院副院长钱晓光介绍,县急救指挥中心将于高考期间专门安排1辆120救护车作为考生专用救护车在总医院内待命,救护车上配有2名专业的医护人员及急救箱、担架、氧气等必要的医疗设备,必要时将为考生提供医疗急救服务,在第一时间接送发病考生或考务人员到医院救治。

  根据往年医疗保障经验,考生易出现急性肠炎、低血糖、发热、痛经等。钱晓光提醒广大考生,考前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食用没吃过的食物,少吃生冷食品,不要过分进补;切忌贪凉,正常作息,避免熬夜,放松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高考。(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