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得去闽清县白岩山走走!

http://www.mqxww.com  2019-01-25 14:43:1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来响亮,远方的你是否已在归途?是否怀着一颗急促的心在思念家乡的一切?是否还在不停地忙碌……

  回家,一个温暖话题,纵使千山万水,万里车程,依然不知疲劳,只为那个拥抱,只为那顿年饭,只为那份团圆。白岩山,一个温暖的地方,一个相聚团圆的圣地,一个叫做家的港湾。白岩山,等你回家!

  走近山前,与朱熹一起拥抱大山,向大山倾诉,对绿水清吟,起起落落,不过转瞬之间。淡墨清烟,云层如盖,半遮半掩,白岩山却是另一番朦胧意境。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行走白岩石阶之上,立大志,攻坚克难,走四方。

  洗涤铅华,忘却烦恼,仙境走一遭,相聚团圆才是最珍贵的礼物。

  牵手爱的人,来一天千年的白岩千古情。龙洞、珍珠帘、悬鱼洞、南蛇出洞、观音岩、石被、石笋、仙人镜、仙人迹等奇特的景观都蕴藏着无数优美动人的传说。

  呼朋唤友,去感受白岩山万年的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千年古刹白岩寺及白玉泉、一家仙、圣君殿、林小妹祠、达摩禅殿......这些古迹名胜无不记录着八闽文明的精华。

  吃一桌“梅香宴”,散去疲惫,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让心停留,去聆听舌尖的故事。

  闽清的冬天,虽然林寒涧肃,但白岩山却柔情似佳人,是心的港湾。快过年了,来白岩山走走,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