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举办温泉健步走活动 游客集体品尝特色梅香宴

http://www.mqxww.com  2019-01-07 08:19:0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月5日上午,闽清县塔庄镇斜洋村七叠温泉山脚下热闹非凡,上千名来自各地的健步走爱好者齐聚这里,共同参加“逛坊巷 泡温泉”——遇见福州˙幸福嘉年华温泉健步走闽清站活动。

  此次健步走全程2.5公里,一路上青山环绕,绿树成荫。闽清山水与古民居相映成趣,吸引健步走爱好者驻足观看,感受闽清特色风土人情和文化魅力。

  健步走结束后,一场特别的舌尖盛宴也在七叠温泉度假村里拉开了序幕。闽清“梅香宴”首次亮相,这是一场极具闽清饮食文化的特色乡宴。可以说,一场七叠梅香宴,吃遍闽清五乡十一镇。

  为深入挖掘“有福之州”坊巷人文特色和得天独厚的温泉旅游资源,做热福建冬季旅游,作为“逛坊巷 泡温泉”——遇见福州·幸福嘉年华主要活动之一的温泉健步走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建省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福州市旅游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