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橄榄被列入全国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农产品品牌

http://www.mqxww.com  2019-01-07 08:18:2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月5日,以“新资本、新品牌、新服务、新渠道”为主题,由新媒体农业行业观察、北京农物集科技有限公司、新农人联合会三方主办,中国农业新媒体联盟、农特集团、农侠会支持单位的大型农业创新创业盛会“2019首届三农投交会暨农业创新创业盛典”在北京举办。

  据悉,三农投交会的宗旨就是“资本、渠道、服务”的深度对接与沟通,此次为打破以往“渠道对接”的弊端,邀请了50+资本、100+渠道、10+农业服务、50个展位进行现场全方位资源对接和思想碰撞。

  闽清橄榄则以21.56亿的价值,在这次大会上被列入全国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农产品品牌。据了解,闽清县今年通过举办两届中国福州(闽清)橄榄节及橄榄公共品牌形象标识logo和包装征集、橄榄歌曲征集、北上广城市展销、对接新零售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打造了闽清鲜食甜橄榄的公共品牌。

  三农服务超市总经理杨小浪表示:闽清橄榄在三农投交会获得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农产品品牌奖,我们很是激动,这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推动闽清县橄榄产业生态可持续发展,我们将推动与中国科协农技协、福建农林大学等科研平台合作建立闽清橄榄科技小院和院士专家工作站,为闽清橄榄产业升级和区域公共品牌升级提供智库和技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