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闽清县妇联免费电商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www.mqxww.com  2018-12-13 08:25:3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为了打造一批能熟练运用和掌握互联网营销技能的电商服务骨干力量,带动、引领、服务更多的女性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网上创业,12月11日,由县妇联、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巾帼电商培训班在县妇儿活动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各乡镇具有发展和应用电子商务意向,有网店、微店实践经历的妇女近50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普及培训班。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陈芳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鼓励广大学员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自立自强、诚信经营,努力塑造新时期女性新形象,为促进闽清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内容集中教授了微店、微博、淘宝营销技巧和网店建设实务等知识。培训现场氛围热烈,与会人员纷纷积极与专家现场互动,展开了提问解答、政策咨询、经验交流。在场的创业女性对电子商务有了新的认识,开拓她们的视野,进一步增强创业创新的能力。

  县妇联结合女性自身优势,培育一批懂理论、精业务、会经营的农村妇女电商骨干,拓宽农村妇女自主创业渠道、增收致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半边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