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白樟镇樟山村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mqxww.com  2018-12-13 08:18:3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傍晚,天色渐暗,记者走进闽清县白樟镇樟山村会议室。会议室内,村“两委”成员正埋头认真阅读一本书。记者走近一看,他们看的书名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十讲》。原来,他们正在村党总支部书记陈章金的领学下,学习该书中的法治建设章节。

  据陈章金介绍,樟山村党总支部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制定了党总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并扎实执行,今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经常性组织村“两委”成员学习,取得了一定实效。

  据了解,这次樟山村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旨在深化“12.4宪法日”宣传活动,促进村干部带头学法守法用法,提升依法治理水平。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军辉以樟山村“村官”的身份参加学习会并发言。他在会上指出了宣扬宪法精神和法治建设的重要性,还宣传推介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闽清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村“两委”成员争当党和政府的宣传员,多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多做正面引导、凝聚人心的工作,为建设幸福新闽清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会后,樟山村村委会主任黄珠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这次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法治建设的论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带头并组织村民积极学法用法,坚持依法办事,争创法治强村。(郭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