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电商技能培训开始啦!

http://www.mqxww.com  2018-12-10 09:40:1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由闽清县商务局组织,福州东源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闽清县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基础技能培训班在闽清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一楼开班。

  担任此次培训班电商讲师的官祯婷,是中国电商协会电子商务运营高级讲师,拥有多年的电商培训经验,特别在店铺的数据化运营及平台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她指出,现在电子商务的发展将逐步改变我们的生活及工作方式,原来面对面谈判、纸上交流的管理与商务活动方式逐步变成了由计算机远距离操作完成的数字化活动方式。没有了时间、空间和人为条件上的限制,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将变得方便、灵活和自如。然而,电子商务发展的重中之重的是企业转型、青年创业,闽清县作为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正致力于发展电子商务,而要想电子商务得到快速发展,必须依靠创新的力量,快速打通农产品上行的通道,实现企业经济增长值,创业增收。

  据了解,接下来有关方面还将进行的是针对农村青年、大学生村官、返乡大学生、农村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贫困户、农村经纪人、致富带头人等各界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培训班各类别的学员招生正在进行中,欢迎全县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的人员踊跃报名。(县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