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http://www.mqxww.com  2018-12-10 09:21: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2月6日上午,闽清县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县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10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县长陈忠霖主持。

  县委书记许用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座民营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在会上作了讲话。

  许用贵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三点体会:第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最近一个多月,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民营经济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要共同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抓好贯彻落实,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心决心,把企业办得更好,进一步推动我县民营经济实现大发展。第二,全县民营企业家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做大做强民营企业。要志存高远,勇创大业;要坚韧不拔,做强实业,希望广大企业家要敢于做大做强、勇于上市融资、善于抱团发展;要锐意进取,敢创新业,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带头弘扬创新精神,敢于拓展新领域,加快“走出去”步伐;要担当责任,争创伟业。第三,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竭诚服务,全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放大政策效应,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要加大改革力度,搭建更宽阔的施展舞台;要持续提高效率,打造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周到贴心服务,构建更加“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