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助力新闽清 建功新时代‘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12-06 08:55:1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2月5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者服务的深入开展,由中共闽清县委组织部、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中共闽清县委文明办主办;闽清县红十字会、闽清县梅城镇人民政府协办的“12.5助力新闽清建功新时代”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梅城镇乃裳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薇,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领导,闽清县梅城镇社区负责人和文明单位志愿者代表,社会志愿服务团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对2个市“四个最美”志愿者,29个县“四个最美”志愿者,4名四星级志愿者,10名三星级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各文明单位开展了宣传、咨询、义诊、心肺复苏现场教学、义务理发、闲置衣物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并设有移风移风易俗宣传展板,号召大家积极响应移风易俗,打造文明新闽清。

  1985年12月17日,

  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

  从1986年起,

  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

  简称“国际志愿者日”。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完善社会服务体系的重要途径。

  2018年12月5日

  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

  这一天

  让我们向这一群可爱的人致敬——

  “谢谢你,还有,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