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司法局组织参加“助力新闽清 建功新时代”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12-06 08:54:2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2月5日,闽清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司法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以“助力新闽清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司法局志愿者服务队兵分两队,一队志愿者在乃裳广场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为社会群众提供近距离、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和宪法宣传。活动过程中,普法志愿者们通过介绍宪法、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闻讯前来的群众解答法律疑惑,普及法律知识,提供贴心、实用的法律服务。

  另一队志愿者深入社区,按计划携带扫帚、铲子在溪口社区集合,按照活动分工,清扫溪口公园步行栈道。志愿者拿着清扫工具对栈道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落叶等进行了认真清扫,经过志愿者的清扫,步行栈道变得更加清洁。

  本次“助力新闽清 建功新时代”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现了闽清县司法局志愿者们的风采,为推进我县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