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进家庭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8-13 09:02: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活动的认识,8月8日,梅城镇再次开展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据悉,截止目前,梅城镇共悬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题横幅72条,张贴喷绘150张,专题宣传栏13期,led电子显示屏4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播放时长达15000小时,村居共入户宣传264场次、参与人数达1320人、共发放宣传资料17800余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活动已覆盖到梅城镇大部分地区,营造了惩治黑恶、震慑犯罪、鼓舞群众的良好氛围。

  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敢于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形成人人参与支持的良好局面,努力提高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对构建平安梅城具有重大意义。(闽清县委政法委、梅城镇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