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工程仅用1年时间竣工验收!

http://www.mqxww.com  2018-08-02 15:59:5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闽清县坂东镇坂东街六都医院院区内,一幢新建的大楼格外醒目,白的墙,蓝的窗,鲜红的字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耀眼。这是2018年7月31日竣工并通过验收的闽清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

1533196689383114.jpg

  据悉,闽清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于2017年6月2日开工建设,仅用了1年零2个月的时间便竣工验收,真正体现了为民办实事,体现了闽清县进一步改善群众医疗基础设施的决心和效率。

  据了解,闽清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8600㎡,建设楼高31.8米,八层楼高,总投资3750万元。其中一层为影像科、收费处、便民服务中心、医保服务中心等,二层、三层为各科室门诊室、药房等,四层为超声科、心电图科、病理科,五层为检验科,六层为餐厅、营养室,七层、八层为行政办公区、会议室等,而且门诊、医技科室楼层跟住院部大楼之间有连廊,连接住院病房三层、四层、五层。

  “下阶段六都医院将继续推进大楼消防验收、相关大型设备拆移安装调试等工作,争取八月底放射科投入使用,九月底前全面投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综合性医疗服务。”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到。(文/苏雪容 图/县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