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县长陈忠霖分别带队检查防台风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8-07-12 08:23:4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10日上午,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前往白樟、白中等乡镇开展防台防汛检查指导工作。

1531354866957630.png

  在白樟镇溪南坂友邦包装制造厂,许用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在防台防汛措施上的落实情况,要求人员及时转移,确保台风期间人员安全,并从长远利益考虑,下大决心尽快落实企业搬迁事宜。在民天食品公司建筑工地上,许用贵巡查后要求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做好工程安全隐患排查,特别要对主体建筑外架等进行加固处理,对工地靠山陡坡、排水泄洪系统要进行再检查,同时要做好工人的撤离安置等工作,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检查途中,许用贵还对沿线河道易涝点、危险边坡等进行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同日,闽清县长陈忠霖一行来到闽清城北森林公园、梅溪镇建兴村及梅溪新城检查防台风工作。

1531354917988258.png

  陈忠霖针对城北森林公园堆渣点、横五路建兴村施工段及梅溪新城二期路网高边坡和公交总站建筑工地这几个地方极易发生的滑坡、塌方、泥石流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指出:此次台风来势汹汹,各乡镇与责任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台风防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对各个受灾点的走访与巡逻,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认真做好隐患排查与低洼地带群众转移工作,结合单位承担的职能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此次防台工作全面落实。(刘晨璐、梅城报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