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赴闽清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7-12 08:13:3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9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部分主任医师在医院党委书记曹文瑜带领下,来到闽清县东桥镇官圳村开展“双联双扶”主题党日活动,为官圳村村民普及医疗健康知识,开展义诊、赠送药品,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与官圳村党支部共过组织生活,共上党课,共谋发展思路。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组织了心内科、神经内科、消化科、眼科、骨科等科室的主任医师前来为村民进行义诊,主任医师们诊断病情后,对症下药,并免费赠送相关药品。义诊现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的党员志愿者还向村民群众发放了医疗健康知识宣传卡,讲解医疗健康知识,提高了村民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

  活动中,曹文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官圳村6名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东桥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