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http://www.mqxww.com  2018-07-03 09:21:2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6月29日,闽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与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博士、教授田恒国授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田恒国从理论高度与实际的案例结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体系在我国当前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指导意义,强调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生态文明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建设要遵循自然规律,将经济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统一起来,政治建设要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保障,以及如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培育生态文化等。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环保分管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了学习会。(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