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国税政策法规科荣获福州市“五一先锋号”称号

http://www.mqxww.com  2018-06-21 09:06:4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期,福州市总工会授予闽清县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福州市五一先锋号”称号。

  闽清县国税局政策法规科始终坚持“政策落地有声 服务永无止境”的承诺口号,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五一先锋号”创建工作。通过开通招商引资服务绿色通道,提供政策、业务咨询服务一条链引导服务,截至目前已为230家招商企业提供税收业务咨询。推出提高满意度新招“你的材料我来取,你的难处我来解”,从2017年开始,主动替纳税人了解环保法遵守信息,不再要求纳税人到环保部门开具无违反环境法受到处罚核查证明。推行首席咨询岗制度,在纳税人学堂开设需求预约处,有针对性的授课,2017年共召开14期纳税人学堂,参加的纳税人达918人次。

  近日,闽清县国税局为政策法规科举行了“五一先锋号”授牌仪式,政策法规科科长刘会灿作为代表表示,将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开创新时代闽清国税税收工作新局面,建设“美丽闽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国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