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供电公司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低碳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6-15 11:20: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闽清供电公司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低碳宣传进校园活动。

  多媒体投影屏上,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漫画吸引着讲台下小学生的眼球。孩子们兴致勃勃地互相传看电力知识宣传材料,争相讨论。《您身边的电能替代》、《您身边的高效用电》动漫,让学生们更直观地掌握节能知识。工作人员依托文字、图片等多种载体,寓教于乐、深入浅出地向小学生们讲解日常生活中的节能降耗、安全用电、清洁用电知识,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鼓掌并积极举手作答。

  闽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深入大路小学,对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及食堂的所有电器设备用电线路、开关、配电室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落实整改与排除,努力为孩子和老师们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