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游泳馆有望七八月投用,科技馆预计明年上半年投用

http://www.mqxww.com  2018-06-05 15:40: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6月1日,闽清县科技馆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转入室内外装修阶段,该馆将于2019年上半年全面建成投入使用。至此,闽清梅溪新城新建的三片“梅花瓣”已绽放两片。

  闽清县科技馆位于梅溪新城主轴的东侧,呈椭圆型,设计理念总体布局吸收闽清县梅花文化,与体育馆、游泳馆形成整体,取意为“飘落在三山四水间的三瓣梅花”。占地总面积171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646平方米,投资约1.86亿元。

  据介绍,科技馆建成后将拥有180平方米的学术报告厅、840平方米的科技展厅、可容纳718名观众的大型剧场以及18间讨论室。

  昨日,闽清县大城关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绍星介绍,游泳馆施工进度比科技馆更快,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七八月有望投用。体育馆也将尽快建设。(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