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上莲中心小学举办的“美化校园 亲子互动”公益活动受欢迎

http://www.mqxww.com  2018-06-04 09:28:3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6月2日,闽清县马斯柯矿物漆首届“美化校园 亲子互动”公益活动在上莲中心小学举行。上莲中心小学师生及家长、马斯柯矿物漆闽清专卖店的相关工作人员近百余人到场参加。启动仪式上,马斯柯矿物漆公司向上莲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矿物漆,还赠送了50份文具给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们。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们先带着甲醛测试仪到教室进行甲醛测试,随后便拿着工具带孩子们到教室去,手把手地教他们如何将自己的教室刷得漂亮整齐。只见孩子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手中拿着大小不一的滚筒和刷子,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认真地刷起了墙壁。家长们也纷纷加入了美化教室的队伍,给孩子们打下手,教室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祥和。

  活动后,上莲中心小学的校长方友光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美化了校园,加强学生了解关于公益、健康、正能量的教育工作,同时在亲子互动的环节中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

  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能够促进孩子与自己的情感交流,也是难得的一次与老师交流的机会,对孩子以后更好更健康地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加深了家长对公益和健康的理解。

  来自上莲中心小学的学生黄小芹开心地说:“自己动手美化校园,真是有趣极了。有机会跟同学们、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有老师在一起玩,感觉更亲近了。”

  据了解,马斯柯矿物漆闽清专卖店资助了该校一名贫困学生,直到他完成学业。此外,马斯柯矿物漆店面负责人将于6月4日对再次施工后的教室进行专业的甲醛测试,以保证教师学生的健康。此次活动传播了公益、传播了正能量,一定程度提升了师生和家长对公益、对健康的重视。记者进一步了解到,“美化校园 亲子互动”公益活动将常年开展,具体活动时间待定。(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