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播撒爱心阳光捐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6-04 09:24:3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6月2日,闽清县委政法委联合闽清县妇联、福州苍南商会妇联、“行者的力量”公益组织在坂东镇文定中心小学开展“政法护航 平安相伴”——关爱留守儿童,播撒爱心阳光捐赠活动。

  上午10点,捐赠活动开始,20名留守儿童在亲属的陪同下通过一对一帮扶的方式接受了来自福州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暖心问候。他们收到的捐赠物品有书包、笔记本、水杯以及电风扇等。本次活动还有10位来自福州的童心中国政法的小记者们参加。第一次来到山区采访,小记者们认真做笔记,积极与这些留守的同学们进行采访互动。

  活动后,来自福州的家长们表示,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都在城市长大,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他们多认识外面的世界和生活,培养他们的爱心和责任心。同时也让山区和城市的孩子们交朋友,一起牵手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闽清县综治办副主任严颖表示,闽清县留守儿童数量相对较多,做好他们的安全和教育问题是闽清县的一项重要工作。留守的少年儿童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平时他们缺乏父母的关心和呵护,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留守儿童,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天空。(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