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5-24 11:33: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22日,由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科技文体局、闽清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主题为“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的闽清县2018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在闽清县白金工业区陶瓷科技孵化器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523093659.png


    此次活动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科技展板、宣传资料、横幅、咨询和讲座等。现场发放科技政策、科普知识、防震减灾、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宣传册500余份,受理咨询的企业达50多家。活动还组织了企业、群众参观闽清县陶瓷科技孵化器、陶瓷和电瓷产品检验中心、福州市陶瓷行业技术创新中心、闽清县文化创意园、闽清县创业创新示范中心等企业参加展览活动。


    此次科技宣传活动内容切合实际,让群众们了解了多方面的科技知识,激发公众的科学兴趣,促进科技知识的宣传普及。也为各企业提供了展示自己企业产品的一个平台,为提升企业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