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即将举办2018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快来参加吧!

http://www.mqxww.com  2018-05-23 09:19: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群众科学文化素质,以及为新时代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闽清县将于5月22日上午9点在闽清县陶瓷科技孵化器内举办闽清县2018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一、举办时间:2018年5月22日上午9:00-11:30

  二、举办地点:闽清县白金工业区陶瓷科技孵化器(白中镇白金工业区白金东路3号)

  三、主题: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

  四、主办单位: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科技文体局、闽清县科学技术协会

  本次活动将分为两大块内容,一是科技科普宣传活动,二是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充分利用陶瓷科技孵化器内资源,激发群众的科学兴趣,促进科技知识的宣传普及。

  1号楼活动内容

  ①闽清县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一层)

  ②科技科普宣传活动(一层)

  ③活性炭陶瓷讲座(二层)

  2号楼活动内容

  ①参观陶瓷行业技术创新中心(二层)

  ②参观闽清县文化创意园(三层)

  ③参观闽清县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四层)

  ④创业辅导讲座(四层)

  6号楼活动内容

  ①福建省质检院展示陶瓷和电瓷产品检验平台

  (县科技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