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教育局召开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8-05-07 09:02:0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校园安全管理干部专业素养,增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保障全县校园和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月5日上午,县教育局在第一幼儿园三层音体室召开了2018年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培训。各乡镇中心小学幼教辅导员,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特邀福州市教育局安全顾问杨谓祥做《关于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讲座。杨谓祥结合我市近年来一些地方发生的真实案例,从什么是幼儿园安全事故、引发幼儿园安全事故的原因、幼儿伤害事故的主要责任和幼儿园处理各类事故的方法和对策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全县园长、老师的安全法制观念,提高了自防自救的安全意识,同时对我县幼儿园安全管理起到了非常大的指导与警示作用。(县未保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