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禁毒工作学习考察组莅闽清参观考察

http://www.mqxww.com  2018-04-29 17:46:3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4月28日上午,福建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禁毒工作学习考察组一行6人莅临闽清参观考察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工作。闽清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闽清禁毒形象序厅、禁毒主厅、AR/VR数字投影、触控交互系统和中控系统等现代禁毒多媒体展厅,并详细了解教育基地建设过程、投资情况以及设计理念,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毗邻的平安闽清法治教育基地。

考察组一行对闽清县政府斥巨资建成闽清禁毒教育基地和平安闽清法治教育基地,扎实推进禁毒预防教育和法治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赞赏。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勇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闽清禁毒教育基地和平安闽清法治教育基地的先进经验,将为做好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警示基地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闽清县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