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这场旅游品牌宣传推广座谈会务实高效获点赞!

http://www.mqxww.com  2018-04-23 07:56:1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这场会真的开得太及时了!今天县委宣传部等几个部门把我们几个旅游企业召集起来共商闽清旅游品牌宣传推广,也让我知道了县委县政府正在实施强旅游战略,这么重视旅游发展,我们感到很高兴,感谢你们!”闽清县宏琳厝管委会负责人黄文修在4月17日召开的闽清县旅游品牌宣传推介工作座谈会上如是说。

  4月17日下午,闽清旅游品牌宣传推介工作座谈会在白樟镇下炉村召开,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局、县广电局、闽清广电网络分公司领导及县内各景区景点和休闲农庄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闽清旅游品牌打造、宣传推广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

  座谈会上,县宣传媒介单位的负责人认真倾听了各景区景点和休闲农庄负责人提出的闽清旅游企业需要帮助解决和支持的问题,并一一做了回应解答,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和办法,如媒体和广电网络单位整合传媒资源大力支持旅游品牌推广,经常性举办旅游产品媒体推介活动,推动县内旅游企业抱团取暖、互相推介,在重要交通枢纽、动车站、汽车站等设立旅游宣传广告牌,拍摄制作闽清旅游宣传片并在各平台广泛传播,建立宣传媒介部门与旅游企业定期会晤对接机制,等等。与会人员经过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闽清旅游品牌宣传推介的方向和思路,并决定近期组织旅游企业参加福州广电网络5月份举办的宣传推介活动。

3.jpg

  这是一场我县宣传媒介单位问需于民、倾听民意、服务于民的务实有效的会议,受到参会旅游企业负责人的一致欢迎。(文/郭子薇 陈文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