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闽清开设免费急救培训课程,快来报名参加吧!

http://www.mqxww.com  2018-04-23 07:48:1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为普及我县干部群众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增强我县干部群众应急救护能力,县红十字会和县卫计局联合开发了“应急救护知识免费培训”的课程。

  据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峰介绍,该项课程旨在教会老百姓基本的急救知识,比如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的现场急救和创伤救护止血、包扎技术等,使得伤员把握好急救人员到来前的黄金时间,提高生存、治愈的几率。此外,学员可以下载“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手机APP,随时随地了解学习急救知识。

  据悉,课程面向全县各单位系统、各中小学以及各个社区,个人也可以报名,红十字会可以根据学员的具体需求,增设、修订教学内容。

  培训地点:闽清县红十字会会议室(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楼五层)

  培训时间:将结合参训单位和人员情况安排,原则上安排在每周五的上午

  报名通道:0591-22337933、县红十字会办公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