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国土局:重拳出击,严打违建坟墓行为

http://www.mqxww.com  2018-04-03 15:22: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日前,闽清省璜镇国土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该镇建功村一座正在私自建设中的坟墓进行平毁,坚决打击违规新建坟墓行为。

1522740104561130.png

  违规新建坟墓,既破坏山体生态环境面貌,也影响山林的美观。据了解,省璜镇国土所一接到群众举报,就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制止。正在建坟的黄某得知这是违法行为后,主动协助执法人员平毁了违建坟墓,并表示今后不会再犯。

  “要刹住违规新建坟墓的风气,打击的力度不能松,发现一座平毁一座。”县国土局工作人员表示,清明节前后,国土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移风易俗工作的部署,继续保持打击违建坟墓高压态势,坚决刹住违建坟墓歪风,营造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汤丽雯 县国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