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洋桃大桥工程加快推进,将于今年8月通车!

http://www.mqxww.com  2018-04-03 15:19:4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4月3日,记者从梅城镇和县交建公司了解到,闽清县梅溪新城第二通道及接线道路(洋桃大桥)建设项目拟征收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已于日前全部完成拆迁,该工程取得重要进展。

1522739942449295.jpg

  据悉,梅溪洋桃大桥建设项目于2017年3月启动,大桥起点与西大路相连接,终点与梅溪路相交,上跨荣域地产的地下车库空间,跨越梅溪河,总长169米,桥面宽度为20米。目前,正在进行第一联现浇箱梁的施工工作,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8月份完成洋桃大桥主体交工验收通车。

  洋桃大桥是城市开发建设的重要基础保障工程,是梅溪流域城区段重要的连接通道,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周边的交通压力,同时也给附近的群众、学校师生等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条件。(文/汤丽雯 图/县交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