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梅溪新城开发建设2018计划投资7.7亿元,诸多亮点值得期待!

http://www.mqxww.com  2018-03-06 08:54:3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闽清县大城关建设指挥部获悉,闽清梅溪新城经过5年多的开发建设,累计完成投资约20亿元,其中项目安征迁工作、道路路网等基础设施现已基本完成,学校、医院、文体场馆等公建配套设施正在建设。2018年将计划投资7.7亿元,进一步完善新城基础设施及加快公共配套服务建设。

  据了解,在道路工程方面,将要建设新城环路(二期路网)、梅溪新城支路三工程,使其形成“三横两纵、辅以环线”的路网主骨架,增强新城核心区交通承载能力。

  在民生工程方面,推进游泳馆、科技馆、体育馆、第三实验小学、闽清一中附属初级中学、闽清中医院及梅溪卫生院项目、中医院二期工程、县妇幼保健院等项目建设,以提高梅溪新城的宜居水平,做旺新城人气。

  在产业开发方面,推进瑞丰家园建设,推动新城城市之印商住综合体地块开发,努力打造一个融合自然景观、生活交流、多彩休闲为一体的生活娱乐休闲港湾。

  在基础设施方面,推进梅溪新城加油站、梅溪新城防涝排水工程等建设,以加强梅溪新城管理建设与基础设施保障。

  据悉,2018年梅溪新城计划建设项目27个,涵盖公建配套、基础设施、民生工程、产业等类型,这些项目的开工和完成,将进一步提升闽清梅溪新城的品质,完善新城居住功能,带动产业发展,推动闽清梅溪新城实现高质量开发建设。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