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闽清人,光荣地献血去吧!

http://www.mqxww.com  2018-03-03 13:16:5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一个人的价值有多大,我们不容易界定。但是,我们每一个成年人都清楚的知道,热血对于生命的价值有多重要,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

  3月2日,位于热闹的闽清县乃裳广场左侧,停着一辆献血车。记者走上献血车,看到已有数名年轻人在准备献血。献血者们先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而后进行血压的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献血过程中工作人员以对话的方式缓解献血者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工作人员为献血者打印献血证并配发牛奶等感恩小礼品。

  “之前没献过血,刚开始有点犹豫,但想到很多病人都需要更多血液去延续他们的生命,因此我还是希望能帮点忙。”一位志愿者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说。

  据了解,近期血库用血紧张,3月2日、3日两天,献血车都会在乃裳广场左侧,等待献血的爱心志愿者,来参与这场爱心接力。并且在每月的13日、14日、23日、24日,位于县乃裳广场左侧,县人武部前停车场内;每月15日,坂东商贸街移动营业厅前,都会有福建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停留。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参与生命接力,挽救更多生命。(黄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