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闽清商贸文化,游梅邑旖旎风光

——闽清“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旅游推介活动举行

http://www.mqxww.com  2018-03-06 08:40: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人间最美三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3月4日,一场春天里的盛会热闹地开始了,闽清县2018年“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主会场设在坂东镇,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另一边作为分会场的塔庄镇阡陌盛世农庄和七叠温泉景区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一些特色活动。

  在七叠温泉景区举行的闽清旅游推介会上,福州市旅发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郑忠平向七叠温泉景区授予“国家3A级景区”牌匾,接着闽清县旅游局与福建福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开拓福州及周边的旅游客源市场,密切与福州及县际之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提升闽清旅游知名度,促进闽清旅游更好更快发展。

  远山翠微,

  碧水环盈,

  白墙黛瓦,

  绿丛红花。

  漫步乡村,

  忍不住做几个深呼吸,

  流连遗世独立的静谧。

  (文/龚炜铮 图/汤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