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梅溪新城2018年建设项目

http://www.mqxww.com  2018-03-01 08:39:3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许用贵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梅溪新城中医院及梅溪卫生院、二期路网、两校一场一中心等所有在建的项目与即将动建的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梅溪新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当日下午,许用贵在大城关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梅溪新城调研汇报会,就梅溪新城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梅溪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张薇汇报了2018年梅溪新城建设思路。各建设项目业主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均针对各自项目计划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许用贵充分肯定了梅溪新城2017年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8年是梅溪新城“大变样”之年,要从以下六个方面推进新城建设:一是完善基础设施,确保2018年实现梅溪新城道路路网周边落地项目投入使用的水、电、气、通信等服务;二是营造商业氛围,引导新城周边商业发展,加快集聚新城人气;三是加强城市管理,交通、排涝、卫生等城市管理服务水平要全面跟进;四是解决历史问题,加速解决梅溪新城征地历史遗留问题,更好更快地促进项目建设。五是服从指挥调度,梅溪新城项目建设所涉及的县直部门要服从指挥部调度,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六是强化指挥部协调,指挥部要充分发挥指挥协调作用,要统筹梅溪新城所有项目的建设部署,加强督查和问责力度。

  县长陈忠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指挥部作用,梅溪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要作为梅溪新城各建设项目推进的“发动机”,形成强有力的指导、协调、督办等作用;二是强化业主作用,各业主单位要本着主人翁的精神,把梅溪新城的项目建设当做是自己的事来抓,主要领导亲自抓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三是强化属地作用,梅溪镇作为梅溪新城开发建设的主战场,属地政府梅溪镇要敢于担当,勇往直前,冲在项目建设最前沿,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梅城报王广兰  大城关建设指挥部陈绍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