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代表队参加平潭综合试验区羽毛球邀请赛获佳绩

http://www.mqxww.com  2018-01-11 09:37:20  

  闽清新闻网讯  1月5日至7日,由平潭综合试验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平潭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平潭综合试验区羽毛球邀请赛在福建师范大学平潭附中开赛,此次比赛一共有来自福清、长乐、闽侯、连江、罗源、永泰、闽清、平潭等八县(市)代表队16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比赛为9场制团体混合赛,包括男子单打2场、女子单打1场,男子双打3场、女子双打1场、混合双打2场。闽清派出16个选手参赛。

  比赛中,闽清选手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闽清“梅花”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团体赛中大家互相鼓励,团结一致,展现了良好的团体协作能力。经过2天激烈的比赛,闽清县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县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了友谊,还增强了各团队的凝聚力,活跃了气氛,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县科技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