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调研组莅梅调研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7-12-22 17:07: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下午,省卫计委调研组莅临闽清县调研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闽清县副县长陈婉霞等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关村卫生所、县总医院,查阅了相关资料,向相关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省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我县在县域医共体的建设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指出我县要加强对建立紧密型医共体理念的理解和转变,要解决优质资源等方面的下沉和整合,实现医疗服务体系的再造,通过对口支援、医疗合作、技术帮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式,完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格局,从而提升分级诊疗服务能力。(文/苏雪容  县卫计局 图/刘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