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建成创业创新示范中心,欢迎有关企业和创客团队入驻!

http://www.mqxww.com  2017-12-08 18:10:02  

        闽清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闽清县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已建成,该中心设在闽清县陶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内,位于闽清县白金工业区白金东路3号。
        据悉,该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1500多平方米,建设有闽清县文化创意园、两个具有地方特色的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成果展示馆、书吧、创意交流室、创业咨询室、技术辅导室等,同时整合利用现有的管理团队、服务机构、公共服务平台、服务窗口、会议室以及配套的公寓、餐饮等条件,基本形成设施完善、交通便利、服务规范的创业创新空间。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众创空间向纵深发展,真正形成具有共享办公、人才交流、技术分享、市场拓展、项目对接等一站式服务平台,以推动闽清县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该中心的建成,将促进孵化器园区形成“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创业孵化服务链条,可接纳50家以上创业团队,提供就业岗位300人以上。目前,闽清县创业创新示范中心正积极引入陶瓷、文创、互联网、科技服务、网络贸易等各类企业、创客团队,如有意向请联系闽清县陶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林文锦‭18850389936‬、闽清县科技文体局张泳15259505335,闽清县创业创新示范中心期待您的到来!(刘晨璐 县科技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