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智慧闽清”管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

http://www.mqxww.com  2017-08-24 16:49:10  

  闽清新闻网讯 8月23日上午,闽清县“智慧闽清”管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闽清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

  “智慧闽清”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厅,重温了入党宣誓、聆听“五大”领导人原音论述、观看反腐历程宣传栏、简要学习各种党纪党规、观看忏悔栏及反腐墙、收看了反腐倡廉影视报告。

  据了解,闽清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由县纪委、县检察院和福建水口发电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共同承建,由警示厅、廉政走廊、警示展厅、影视报告厅、休息接待室等五个部分组成,布置有图文并茂的展板,利用声光电等现代传媒设施,集教育性、警示性和展示性于一体。警示教育中心是闽清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展示近年来反腐败的有关成果,教育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树立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刘晨璐 智慧闽清)